最新新闻:

“一夜情”有道德教训:晴朗的leone.

时间:2021-11-06 16:46:10来源:

女演员Sunny Leone,目前正在等待她即将发布的性喜剧电影“Mastizaade”,她接下来的两个项目“一夜情”和“北部爱情”有道德教训。

“出现的两部电影更加进入”如果男人可以做某事,为什么不能女性?“,”如果你堕落,那么你必须恢复并在这些方面上升,他们是我猜的,有更多道德教训的电影,“Sunny告诉IANS。

看到照片:Sunny Leone促进电视节目'Chidiya Ghar'上的Mastizaade

女演员似乎持怀疑态度,因为观众是否像她在那个区域那样,因为她没有“冒出人们所看到的东西”。

“我一直在给予他们(观众)一直在要求,但我们会看到他们是否喜欢它,”她补充说。

阳光明媚,冒险在2012年与“JISM 2”冒险的宝莱坞,大多数都是被评为“A”的电影,从而适合成人观看。

她还想尝试其他类型吗?

还阅读:我在现实生活中害羞:晴朗的leone.

“嗯,是!'mastizaade'后的接下来的两部电影位于一个不同的区域。由标题'一夜架'听起来不像它。但是,一旦拖车和一汤式出来,我认为人们会理解电影真的是什么。它更严重的语气,“Sunny说,他们首先变得像印度加拿大色情明星一样受欢迎。

“与”北部爱“一样。它也比“mastizaade”在不同的区域。其中一个人可能会被评为“A”,但也许其中一个可能不是,“她补充道。

还阅读:Sunny Leone希望在旁遮普电影中工作

阳光明媚将看到Lilly和Laila Lele在主任Milap Zaveri的局记录中。这部电影也是星星演员Tusshar Kapoor和Vir Das。

“Mastizaade”是星期五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