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暖心!小酒窝手写贺卡为妈妈董璇庆生,晒游玩照墨镜遮面好酷

时间:2021-11-07 08:16:45来源:八怪娱

11月5日,董璇迎来42岁生日,生日当天董璇一连晒出两组写真美照开心庆祝,并兴奋发文:“谢谢所有的祝福,感恩一切,果然,过生日最让人开心了”!

时隔一天后,11月6日晚,董璇女儿小酒窝也更新了社交动态为妈妈庆生。除了在线为妈妈送上“生日蛋糕”之外,小酒窝还手写了一张生日贺卡送给妈妈,真不愧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好温暖啊!

小酒窝画了一幅五星红旗创意画,并在上面亲手写下了送给妈妈的生日祝福:“妈妈,生日快乐”。与此同时,小酒窝还在贺卡上签上了自己的姓名和日前,十分注重格式。而且从小酒窝的字迹来看,每个字都是一笔一划认认真真地写上去的,寄予了对妈妈最真挚的祝福。

随后,小酒窝还晒出一张自己在天安门前拍摄的游玩照,照片中,打扮休闲的小酒窝墨镜遮面,高高举着五星红旗,表情严肃认真,又酷又可爱。而且在照片上,小酒窝还配上了满满正能量的文字。

在董璇晒出的生日现场照,虽然小酒窝并没有出现在镜头中,但想来也有陪妈妈一起庆生了!

除了收获女儿的生日祝福外,生日当天,好闺蜜关悦、佟丽娅也有公开为董璇庆生,有最爱的家人和好友们陪伴,相信董璇也是度过了一个美好愉快的生日。

如今的董璇虽然是一位单亲妈妈,但从她当下的状态来看还是很幸福的。生日当天连晒两组美照的董璇状态超赞。虽然是女明星,但她面对年龄的增长十分坦然,在她身上似乎并没有中年女演员的危机感,董璇曾表示“演员就是什么年龄段演什么样的角色,别挑战自己的极限,也别挑战观众的极限”,对自己演艺事业的认知清晰又自信,性格直接,敢说大实话的董璇太招人喜欢了!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