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IFA UTSavam将于1月24日至25日举行

时间:2021-11-06 18:46:08来源:

由于去年的钦奈洪黎德国推迟了第一版IIFA UTSAVAM,现在将于1月24日至25日在此举行。从事票销售和捐赠的收益将用于向洪水受害者提供救济。

已启动庆祝南印度电影的活动已经推出了一个竞选活动,为钦奈洪水受害者的资金支持和资金,读了组织者的一份声明。

IIFA UTSavam奖颁奖典礼将在这里的Gachibowli户外体育场进行,通过http://www.iifautsavam.com/be1forchenai捐赠路线于1月14日开放。

晚宴旨在汇集四个南部电影行业 - Telugu,Tamil,Kannada和Malayalam - 并承诺一系列表演者。

像Shivrajkumar,Chiranjeevi,Tamannah Bhatia,Shriya Saran,Priyamani,Akhil Akkineni和Adah Sharma的星星将在活动中挖掘,而Kamal Haasan,Mahesh Babu,Namrata Shirodkar和Naga Chaitanya这样的名人将标志着他们的出席。

Andre Timmins Ifa Utsavam主任说:“我们有信心的南印度将从从未见过更大的庆祝活动,而不是我们用IIFA UTSavam计划。”

Kamal还通过IIFA的管理层赞成努力,该公司代表了国际印度电影学院,每年在外国目的地举办一位宝莱坞IIFA Extravaganza。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IIFA UTSavam不仅庆祝了电影院,也是南印度的真正支持者,也是考虑到其受众的福祉。我很欣赏国际印度电影学院已经向钦奈展示的团结,我很自信,1月份庆祝活动被计划成为一个更大的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