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思纯和妈妈现身身材臃肿疑怀孕,男友乐队吉他手爆料两人将结婚

时间:2021-11-06 18:17:37来源:温翔

马思纯已经33岁了,和欧豪分手后被曝和盘尼西林的主唱张哲轩恋爱,两人年龄差4岁,张哲轩也是已经29岁。这段恋情网友都不看好,马思纯也是贵为影后,同时家境也很不错,而张哲轩还没有走红,所以这段女强男弱的恋情还是不被看好。其实娱乐圈不被看好的恋情很多,但很多最终都还是很幸福,所以网友们的看法并不能代表当事人的真实想法。

马思纯男友张哲轩在其2月份的微博评论区对马思纯的粉丝开骂,原因是评论他和马思纯不般配,导致其不爽,网友都认为这位哥们路子野,居然跑到女友的微博去骂粉丝,马思纯也没有回应,看来很宠爱小男友。2月份恋情被曝光,张哲轩看来不是很包容和大度?

近日马思纯和妈妈现身公共场所,其体型非常臃肿,衣着比较宽松,网友质疑她可能怀孕了。妈妈还搂着她的腰慢慢地行走,这架势如果真的怀孕了,估计也有五六个月了,因为从背后前面看起来,马思纯身材很臃肿,比妈妈好像大出两倍的身材。之前有减肥成功,现在突然变得很臃肿,而且和张哲轩交往频频被拍,一定是怀孕了?

比较巧合的是马思纯和张哲轩可能要结婚了,如果真的是要结婚可能是奉子成婚,因为孩子一旦出生必须上户口,所以还得结婚,给孩子一个交代。想不到马思纯最终选择和比自己名气小很多的张哲轩结婚?

爆料人据悉是盘林西尼乐队的吉他手刘佳说的,如果是这样完全有可能马思纯是奉子成婚?

马思纯在三月份的视频里说自己该结婚了,的确已经33岁,再不结婚估计将成为高龄产妇,所以决定将终身委托给张哲轩,然后结婚生子?

马思纯近年的事业也不如意,连扑两部作品,之前的《荞麦疯长》口碑票房都很差,现在许鞍华导演的《第一炉香》正在热映,票房才5000多万,还没有破亿,口碑票房双失,引发网友热议,多大的导演都无力回天。马思纯其实只是演员,完成演员的表演工作,票房口碑如何与自己没多大关系吧?当然可能她的演技会被质疑,因为她的表演没能成功还原葛薇龙。《七月与安生》与周冬雨同时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而周冬雨事业是扶摇直上,而马思纯的资源虽然不差,但演技并没有保持一贯水准。或许是因为事业的影响,导致马思纯患上抑郁症。

结婚只是传说,如果真的是怀孕了,结婚的爆料也是靠谱的,马思纯在33岁选择嫁人,其实这也是一个合乎常规的决定。马思纯可能是独生女,所以早点结婚生孩子不让父母操心。目前看来马思纯这身材变化也太大,的确看起来像怀孕了,如果她真的嫁给张哲轩,粉丝们也是会很无奈,毕竟这是艺人自己的事,与粉丝无关,结婚也是不错的选择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