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3位“妈妈专业户”,年轻时的容颜,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美

时间:2021-11-06 18:17:36来源:筱迷糊紫山

田岷今年55岁,在电视剧《婆婆的镯子》中饰演刘妈妈。

网友评价田岷演活了刘妈妈的泼辣霸气,令许多网友产生共情,直接带入角色称田岷是刘妈妈,还说:“只有妈妈才会真正地维护自己。”

观众的褒奖,说明田岷的表演十分成功,而戏剧的是,作为演员的田岷,一直未婚,从来没有直接体验过结婚生子、婆媳矛盾等等经历。

对于田岷这个名字,年轻一点的观众可能不是很熟悉,大多是看过她的剧里塑造的角色,而且都是母亲的角色,比如《婆婆的镯子里》蓝盈莹的妈,《三十而已》里毛晓彤的妈妈。

还有《离婚前规则》里郑恺的超级妈妈贾枚;《咱们结婚吧》里柳岩的妈妈蓝彩萍。

田岷参演过家喻户晓的电视剧《编辑部的故事》,从那以后田岷的人气越来越高涨,各种片约扑面而来,田岷参演的电视剧《原谅我的心》获得了飞天奖一等奖,她更是凭借电影《编外丈夫》《带枪的歌曲》入围了各大电影节,获得了诸多的奖项。

其实田岷谈过一场长达十年的恋爱,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俩人分道扬镳,这也给她很大打击,以至于她现在55岁了,还仍然单身。但无论怎么样的生活方式,都是自己选择的结果。

“在圈子多年,我始终笃信,实力和人品就是一切!时间会在每人的额角刻上平行线,而只有才华能抗得过岁月的蹉跎与摧残。”她也会调侃自己情商不够,也失去过一些东西,但于她无所谓,她只在乎她所奉献的东西,比如一场好戏,一个好角色。

国内有一位女演员曾经四次获得金鸡奖,并且是第一个登上美国《时代周刊》的演员,

她并不是巩俐、章子怡这些依旧在影坛享有很高地位的大花,而是已经进入花甲之年的潘虹。

如今却成为影视剧中的恶婆婆,而且无儿无女,至今单身一人。

连亦舒都说,内地演员中,我最欣赏的是潘虹。

潘虹的一生,无论身世还是婚姻都充满了坎坷。前半生成就事业,后半生则活成了自己精神上的“独立女王”。

她更是《虎妈猫爸》中搅得一家不得安宁,让赵薇咬牙切齿的婆婆;

在《婆婆遇见妈》中,让李小璐处处为难的婆婆;

《二胎》强势帮女儿蒋欣争夺抚养权的妈妈;

于是她也是我们影视剧中不二的“恶婆婆专业户”

事业发展如火如荼,爱情却在潘虹的疏忽下日渐凋零。

她常年在外东奔西走地拍戏,家里一年半载不见人影是常事。

不断的聚少离多中,婚姻对于潘虹来说也是亮起了红灯。

潘虹的演艺之路仿佛开了挂似的向前走着。

回顾其演艺生涯,她大大小小几乎拿了近50个奖项,包括3届金鸡奖、3届金凤凰奖、3届小百花奖、1届百花奖等数个最佳女主角(国内外都有),说一句“拿奖拿到手软”也不为过。

63岁的潘虹首次在媒体面前承认自己已经皈依佛门,一生无欲无爱,只愿与青灯古佛相伴。

如今66岁的她,一生无子无女,唯有80岁的老母亲陪伴在身边,有人说她心里还是放不下米家山,所以才一生不婚,不过她也有自己的想法和原因吧。

电视剧《渴望》让“刘慧芳”的扮演者张凯丽红极一时。这部戏带给她巨大荣誉,也改变了她的人生。

此后,她经历结婚、生子,从观众视线中消失。

在丈夫和女儿的支持下,她的事业再度起航。

张凯丽出演过很多经典剧,比如《非亲兄弟》、《殷雪梅》等,她都是当之无愧第一女主角,可随着年龄的增加,女明星的事业发展有所限制,张凯丽开始当“绿叶”,在剧中演一些配角。

张凯丽和张建全结婚这么多年以来,从未出现过不合传闻,她每次上节目,对丈夫也是赞不绝口,满脸的幸福感。

两人的女儿张可盈如今也成为了一名演员,虽然名气不如妈妈,但也出演了不少好剧,比如《老酒馆》《我只喜欢你》,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

除此之外,在私下,她和女儿张可盈的相处模式也特别温馨。在生活中,几乎都是妈妈称为孩子为宝贝,张凯丽母女反而是女儿一直叫妈妈宝宝。张可盈回应说因为妈妈在生活中很多地方都像个小孩子。

在闺蜜李丹丹的心目中,凯丽的身上有一种很复杂的东西。

平日里,凯丽时常像个忧郁、细腻的林黛玉,有时甚至会打电话问李丹丹:“你说,人为什么要出生呢?出生就出生吧,为什么又要走呢?”

张凯丽既是圈内的老戏骨,又是一位幸福女人;从“国民媳妇”到“国民妈妈”,她的演艺生涯虽起起落落,但她的现实生活却是很圆满踏实,作为她的粉丝,能看到这一幕还是很为她高兴和欣慰的,同时也祝福她能永远的这样幸福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