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邓文迪曾与马斯克妈妈玩变装秀,身家总和超世界首富,气质真绝了

时间:2021-11-06 18:17:34来源:云妈育儿记

邓文迪一直都是女富豪中的传奇人物,在与前夫离婚之后,她不仅分得了巨额财产,而且两个女儿所分得的财产也都由她来打理,如今,她的身家在世界顶级富豪圈里排名都十分靠前,而且,善于社交的邓文迪还时常会在网上晒出与各路上流社会名媛的合照,就连巩俐和伊万卡都是她的闺中密友,可见她确实是一个非常有人格魅力的女人。

近日,邓文迪又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与马斯克妈妈的合照,而且,两人还在直播中大玩儿变装秀,这也让很多网友都不禁感慨,邓文迪的交际手腕儿实在是太强了,估计再进一步,她就可以和马斯克交往了。提起马斯克,相信也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可是自创火箭且一飞冲天的牛人啊,而他的母亲也是时尚圈中鼎鼎有名的超模,尽管已经72岁了,但是依旧拥有着无与伦比的贵族气质和优雅面容,也依然是时尚圈捧在手心里的宠儿,邓文迪能够与她老人家经常一起喝下午茶,还共同开直播,可见她在圈中的人缘也确实是好上天了。

邓文迪与马斯克妈妈直播变装秀,身家总和超世界首富,气质真绝了。不得不说,直播间的两人看起来犹如活泼少女般娇俏可人,穿起时装来也是一套比一套时尚亮眼,大家在感慨两人气质出众的同时,也不禁赞叹,有钱的女人确实看不出年纪啊,谁能想到这位直播间的银发大美人居然已经是一位72岁的老奶奶了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