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孩偷拿妈妈化妆包,以为她是给自己化,直到看见二哈时

时间:2021-11-07 08:16:08来源:宠趣首席铲屎官

人都有爱美之心,女生尤其突出。每个女孩从小就懂得爱美,她们会通过收拾打扮自己来让自己变成小仙女。然而,打扮自己并不是她们的终极目标。特别是家里还有宠物的情况下,宠物基本就逃不出她们的魔掌了。

一家人养了一只哈士奇不久后,小女孩儿就出生了。这样看来,哈士奇和小女孩从小就成了青梅竹马。因为在一起的时间最长,她们自然也就成了相互之间的好朋友。

随着女孩儿年龄的增长,她变得越来越爱美。一次,父母出门之后,小女孩儿立马跑到了父母的房间里,打开了母亲的化妆包,拿起口红就是一阵画。

此时,二哈不应景的出现在女孩面前。最终,二哈便沦为了女孩儿的试验品。等到母亲回来时发现二哈脸上一片红,再看看女孩手中的口红,母亲立马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看着二哈怨恨的眼神,也不知道这段时间里,它究竟经历了怎样的折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