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layalam女演员Kalpana在海德拉巴走了

时间:2021-11-07 09:46:07来源:

注意到Malayalam Film女演员Kalpana Ranjani,被称为Kalpana,于周一(1月25日)在Hyderabad造成的早晨,由于心脏病发作。她是51。

Kalpana是在海德拉巴的拍摄拍摄了泰卢语薄膜。她从她的酒店房间的阿波罗医院带来了死者,那里,今天早上昏迷。

还阅读:女演员Kalpana给予州葬礼

在南印度语言中采取了300多电影的Kalpana赢得了2012年在马拉雅拉姆电影中表现最佳支持女演员奖。电影女演员Urvashi和Kalanjini,卡尔帕那被称为该行业的漫画女演员。

她在1983年将电影业亮相电影业首次亮相。从那时起,她随着南印度电影业的发展而成为一个领先的女演员。

她的其他Malayalam命名是“ennum eppuzhum”,“karnavar”,“dolfins”,“班加罗尔日”和“精神”。“Kakki Sattai”,“Idhaya Thiruda”,“Sathi Leelavathi”和“Chinna Veedu”是她的泰米尔电影之一。

还阅读:马拉雅拉姆电影行业震惊了Kalpana的消亡

Kalpana的身体预计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向喀拉拉邦带到喀拉拉。她被女儿幸存下来。

Malayalam演员K P A C Lalitha,Kaviyoor Ponnamma和Innocent,MP,对女演员的消亡表示震惊,他在南印度电影中闻名于她的漫画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