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敌人变究极体,第二集就出奥米加兽,后面要被虐吗?

时间:2021-11-07 08:17:00来源:伟毅追动漫

新时代的数码宝贝开播第二集,旧主角新剧情,时间不再是1998年,而是2020年。相信曾经看第一部的小孩现在大多出来社会上班,新作是为了给现在的小朋友看的,不过为了照顾老粉丝,没想到编剧竟然第二集就把大杀器祭出来---奥米加兽。

新时代的数码世界存在于网络中,太一获得暴龙机后就进入数码世界和亚古兽见面并且作战,因为网络世界出现病毒,影响了现实世界和网络相关的设施。太一亚古兽合力消灭敌人,在第一集结尾,阿和登场。

剧情改编进度飞快,进化没有特别的场景,阿和和太一相遇后两人继续合力消灭病毒数码兽,奈何敌人进化太快,两人合力击败对方的完全体后,它竟然再次复活进化。要知道,现在才第二集呀,看到它变成完全体后我都有点惊呆了,在第一部遇到完全体数码兽剧情要过一半,现在不但完全体,连究极体都要出动。

两个成熟期可以合力险胜完全体,但是究极体就完全没办法。当两人还不知道如何战斗的时候,现实世界的两人弟弟妹妹触碰羽毛,友情徽章和勇气徽章发出光芒,暴龙兽和加鲁鲁兽开始融合,最后,大杀器奥米加兽出现。

等等,我没看错吧,第二集就出现主角方最强的数码兽?我想问问编剧,那后面还怎么玩呀?到此,第二集结束。要看奥米加兽的表演还要等一个星期,但是结局你我都知道,这次不会吃瘪。从这两集的内容看来,剧情和第一部的剧情版类似,也是病毒数码兽扰乱网络,还影响了导弹发射,如果太一他们不打败敌人,东京就要gg了。日本小学生就是厉害,拯救世界就靠你们了。

奥米加兽的出现和剧情版也是一样的,电视版这进化速度实在好快,让小伙伴们都意想不到,但是,作为强大的数码宝贝,奥米加兽后面应该很难出现一次,不然每次都靠它来打败敌人得了。

所以我推测这次应该是体验外挂,来一波情怀杀圈老粉,又可以让新粉丝入坑。第二集实力就突破天际,希望后面的剧情不要崩就好,特别是让奥米加兽吃瘪,那一定会被粉丝寄刀片。对于子供向的动画来说,目前剧情和作画还是非算给力了,如果能够保持势头,新的小孩我相信也会喜欢上我们曾经喜欢的动画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