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常宁过生日母女同框!漂亮妈妈撞脸关之琳,母女俩像漂亮姐妹花

时间:2021-11-07 10:16:08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北京时间11月6日,中国女排头号美女张常宁迎来26岁的生日,在老公吴冠希用嘟嘟嘴卖萌的表情送上祝福后,张大宝也终于现身发表了自己的生日感言。

张常宁晒出了自己过生日的家庭场景,还有她与母亲江秋寒的同框合影。张常宁的妈妈保养得很好,显得很年轻,身高1米72的她更是个身高腿长的大美女,在某体育学院当老师。很多球迷都觉得张常宁妈妈撞脸关之琳,而张常宁又遗传了母亲的美貌基因,这对母女站在一起就像一对姐妹花。

张常宁出生于体育世家,父亲张友生是前中国男排的选手,和汪嘉伟是队友,因为这样的关系,张常宁走上排球之路也就更具传奇色彩。张常宁虽然备受父母宠爱,但是她自己也意志力顽强,在今年的全运会江苏女排无缘冠军后,虽然张常宁一度流下眼泪,但是有父母的安慰鼓励,张大宝很快就抹去泪水重新展露了笑容。

张常宁一直以高颜值著称,这离不开她父亲母亲的高颜值基因,如今嫁给吴冠希后,张常宁有了爱情的滋润和帮助,现在皮肤更加白皙,气质也越来越好。但客观来说,张常宁母女合影虽然看上去像一对姐妹花,但是妈妈更加优雅成熟显得更漂亮,而更年轻的张常宁还没有来到女人最美的阶段,岁月能够为女人的颜值增添无限风华,她还能变得更漂亮。

张常宁也表达了自己的人生感悟:“26岁如约而至,感谢家人朋友还有爱我的人们的陪伴,话不多说,爱你们!”而她老公吴冠希是个很浪漫的男人,知道老婆喜欢享受公主般的待遇,赶忙在评论区回应了两个爱心的表情,大家也很好奇他在晚上会送出啥特殊礼物呢?

巴黎奥运周期很短暂,郎平也已经离职,中国女排现在帅位空缺,继任者的水平和态度将决定中国女排能否重新崛起,朱婷手腕受伤后状态能否恢复如初还是个很大问题,张常宁需要和李盈莹撑起女排的未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