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3岁豫北女保安被害,她走得很匆忙,两个孩子再也看不见妈妈

时间:2021-11-07 12:16:08来源:娱乐幸运星儿星

豫北女保安走了。

从此以后喧嚣的网络世界中少了一名爱跳舞的美丽女保安,而河南辉县乡村中,两个孩子也永远失去了母亲。

她姓赵,是驾校的保安,她称自己为豫北女保安。

女保安虽然已经33岁,可是面容姣好,长得很美丽,丝毫看不出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因为身材好,会跳舞,长相甜美,曾有人劝过她去做主播,比当保安要挣得多。

刚开始,她也有些心动,精心打扮一番后,拍了一条跳舞的视频,可是并没有引起多大关注。

这让她多少有些失落。

也许是担心旁人的笑话,也许是生活琐碎之事太多。

接连的几个月都没有更新视频。

不过她并没有死心,每日闲暇时间都会看一会短视频,也从中找到了很多灵感。

在第一条视频发布四个月后,豫北女保安终于再次更新了第二条跳舞视频。

驾校的背景,女保安的人设,再加上青春靓丽的外形,一下子吸引了许多人观看。

之后便是顺理成章。

很快,女保安的粉丝达到了30多万,直接晋升为一名真正的网红。

有时候一晚上的直播收入比她一个月工资都还高,这让女保安对自己的直播事业越来越有信心。

随后,她和自己所在的豫北驾校建立了合作关系,驾校提供场地,而她则靠着自己的网红身份为驾校招生宣传。

本以为日子可以一直这么平平凡凡的过下去。

谁能想到,就在11月2日晚上,她在常村镇被害。

据知情人称,杀害她的正是她的粉丝,那位粉丝曾给女保安打赏十余万元。

如果事实真是如此,那我们真的要好好反思一番。

都说钱能够让人迷失,一位素未谋面的人愿意给根本不认识的主播打赏十余万元。

难道真的是豫北女保安的才艺吸引了对方吗。

为什么不能静下心来好好想想,对方愿意如此打赏,他的目的单纯吗?

如今,豫北女保安已经走了,甚至她的账号也已经被屏蔽。

仿佛这个世界从来就没有过这么一个人。

只是,令人伤心的是,这么年轻的一个生命就此逝去。

只留下了悲痛欲绝的丈夫,和两个幼小的孩子。

希望凶手能够得到严惩,也希望豫北女保安在天堂中能继续她的舞蹈。

热爱生活,爱跳舞,这也许是豫北女保安映射在这个世界中最后的影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