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军队如何帮助Rakeysh Omprakash Mehra与Rifleman Jaswant Singh的Biopic

时间:2021-11-07 13:46:05来源:

Rifleman Jaswant Singh是一个22岁的印度军队Brawaheart的故事,从未在Celluloid上讲述过。 Producer Rakeysh Omprakash Mehra,Sanjay Khanduri和作家Kamlesh Pandey正在拉动所有停止以确保在开始拍摄雄心勃勃的爱国项目之前,确保对该主题的每一项研究都已到位。

正在开发剧本的Kamlesh透露给IndianExpress.com,印度军队一直向他们提供所有所需的帮助,以了解Rifleman Jaswant Singh的生命,时代和Bravado。“Jaswant Singh被我们的军队尊敬。这是对此殉道者的尊重和他的勇敢的寺庙已经建造,奉献者定期提供他们的祈祷。军队帮助我们与他在1962年的Indo-China战争的一部分结识的同事。我们还遇到了士兵Gopal Singh Gosain的家庭成员,他是Jaswant Singh的同事,它是jaswant呼吸了他的最后一圈。当他最近通过时,我们无法满足博科尔本人,但我们拥有他的视频访谈,这对我们有用。“

Kamlesh说jaswant singh的故事会激发一个和所有人。“这不仅仅是一个爱国的故事。这也是人类耐力的故事。Jaswant Singh和他的同事们打击了戴着帆布PT鞋的战斗。所有这些都是食物和口粮的只是米饭和盐很快太筋疲力尽了。对于武器,他们所拥有的只是旧的.303属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时代的步枪。追逐这种变幻莫测世,斋二武器辛格和他的同事在没有铆接的情况下争取了中国人,“卡梅什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