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hael Jackson收集100个图纸销售

时间:2021-11-07 19:46:06来源:

弹出锦刀王王的纪念品的图纸是出售。

Joseph McBratney声称私人50岁的“惊悚片”鹤眼私下拥有100多个图纸 - 包括披头士乐队的草图,戴安娜,亚伯拉罕·林肯,查理卓别岛等,报道了纽约邮政。

“这是一个很大的责任,我把这个系列放在一起。(我想创造一个非营利性捐赠来帮助孩子们。对于这种美丽的财产来说,这是一个耻辱,除了痛苦的孩子和成年人,他们永远不会有机会恢复或治疗的治疗物业,“他说。

麦克拉特尼曾被称为Joe Brat,首先在购买一些“Billie Jean”星星的eBay上的纪念品之后开始收集图纸,并被一名墨西哥妇女由一位经销商讲话,谁说没有说英语但是说她在为索尼工作时获得了一些草图。

所有图片都由明星签署,收藏家表示,他已经通过签名身份验证服务进行身份验证。

麦克拉特尼也希望举办图纸展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