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shagandhi Puraskaram奖颁发给Ilayaraja

时间:2021-11-08 12:46:06来源:

音乐Maestro Ilayaraja于1月20日,由喀拉拉邦政府展示了着名的“奈迈齐·帕拉姆”,以表彰他对印度电影音乐的宝贵贡献。

该奖项包括1,50,000卢比,引文和一个小雕像。

奥曼··································普兰迪颁发了州旅游部门组织的尼沙和大教年舞蹈和音乐节的就职颁发奖。

削减,削弱说喀拉拉邦政府将为Ilaiyaraja提供五英亩的土地,开始音乐学院。他说,首席秘书被要求确定该项目的土地。

在他的答复中,Ilayaraja表示,他非常乐意收到这一奖项,并且开始音乐学院的目标是产生数百个Ilaiyarajas“。

泰米尔纳德杜 - 出生的泰米尔·纳杜瓦·接受者,通过融合印度民间音乐与西方古典的各种元素来培养主流音乐的酒吧,以创造一个跨越地区和几代人的新流行。

州旅游部长一个P anilkumar是当场的人之一。

Sitarist Anoushka Shankar,传奇Ravi Shankar的女儿,展现了节日的开放性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