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纳德拉·莫迪总理拉拉的耳朵拉,爸爸阿克斯·库马尔称之为骄傲的时刻

时间:2021-11-08 15:46:09来源:

Narendra Modi总理位于2016年国际舰队审查(IFR 2016),该审查于2月6日脱离了Visakhapatnam海岸。还在活动中展示了Akshay Kumar和Twinkle Khanna's Son Aarav Bhatia。在Twitter上发布的图片发布,我们看到PM Narendra Modi拉亚拉瓦的耳朵。年轻的星星孩子们都很微笑,因为他站着莫迪。

Aarav已经在社交网站上赢得了名声,而这张照片肯定会被他在Instagram上关注他的所有粉丝都喜欢。在与萨夫阿利汗和近期进行的Dubsmashes郊游之后,这是另一个增加了他不断增长的名气。

Aarav的父亲和超级巨星Akshay Kumar在Twitter上分享了图片并写了:“父亲生命中的骄傲时刻,当总理将你的儿子的耳朵拉到他的儿子并叫他一个好孩子;)。”

在父亲的生命中骄傲的时刻,当总理将你儿子的耳朵拉扯并叫他一个好孩子;)pic.twitter.com/0nwrydtwh6

- Ranjit Katiyal(@akshaykumar)2016年2月6日

妻子Twinkle转发了图片并写道:“当一张照片真的胜过千言万语时。”

当一张图片真的胜过千言万语。#bigmoment https://t.co/wcxzdlak52

- Twinkle Khanna(@mrsfunnybones)2016年2月6日

2016年国际舰队审查(IFR 2016)接近75个印度军舰,全球海军上市,除了Mukherjee主办的总理Narendra Modi之外,国防部长帕里卡(Smarher Parrikar)除了其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