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动物权利运动员寻求对Baahubali团队的行动

时间:2021-11-08 15:46:05来源:

动物权利竞选人员,遗产动物专职者,对多语言电影“Baahubali 2”的生产者和主任的行动,据称在未经印度动物福利牌事先允许的情况下在该州拍摄进行射击。

该装备据称,电影机组人员侵犯了规范,并使用了最近在绩效的动物登记规则2001年获取了AWBI的任何预先拍摄证书的Thrissur拍摄了Jumbo,Chirackal Kalidasan。

基于Thrissur的工作队致函纳伦德拉·莫迪最近对该电影的主任和相机人以及大象的主任和Mahout的制片人,主任和Mahout的行动致辞。

工作队秘书V K Venkatachalam表示,电影机组人员声称,他们已经使用大象来射击,以拍摄图形表示显示动物为其所提出的电影的运动。

“在拍摄的四个小时的整个时期,这部大象被迫站立,在高功率电动光中,光束高压光线效果以获得最大颜色效果,”他在信中说。

在拍摄期间,Mahout曾使用过禁用的武器'ankush'迫使大象遵守他的命令并保持额头长时间,他在这封信中发布了媒体。

积膜场地没有动物福利官员,活动家表示,增加,50多人电影团队正在为大象造成高扰动的声音。

“我们要求办公室向警方和其他执法机构发出命令,以逮捕电影的主任和摄​​影师和大象的主人及其曼律使用巨型电影射击的Mahof,”他说。

Venkatachalam表示,迫使大象保持额头,是违反了1960年的PCA法案。此外,该大象没有喀拉拉邦森林部门颁发的有效所有权证书,该森林部门补充道。

“Baahubali 2”是去年的多语种封锁会“Baahubali”的续集,由SS Rajamouli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