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戏骨鲁振顺被求婚!58岁女友双膝跪地手捧鲜花,已在吃药备孕

时间:2021-11-08 14:16:42来源:第一商用车网雨儿

11月7日,港媒曝光了老戏骨鲁振顺被求婚的片段,场面温馨又搞笑。

现年64岁的TVB男星鲁振顺,早在70年代已加入娱乐圈发展,多年来他演过很多影视剧,成功塑造过多个角色,包括东方不败、霍都等,精湛的演技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事业发展还算顺利的他,感情路很是坎坷,他曾有一度想不开轻生,幸好抢救及时。

随着年岁渐长,鲁振顺对爱情逐渐看淡,他以为这辈子都要孤独终老了。没想到,去年他突然找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女,比他小6岁的圈外人Juli。

其实,早在40多年前,他就认识Juli,但当时两人没什么交流,直到多年后重遇,他们才擦出爱的火花。

交往不到一年,鲁振顺与Juli便认定彼此,并决定携手到老。

4月份的时候,鲁振顺接受电台节目采访时,开心对外公布婚讯,一众圈中好友以及网友都很替他开心,纷纷留言恭喜。

对于两人的求婚过程,外界很是好奇,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港媒放出了求婚片段,让人意外的是,鲁振顺成了被求婚对象。

曝光的画面中,鲁振顺与女友现身酒店,他穿着花色T恤出镜,头戴黑色针织帽,造型年轻有活力,看着比实际年龄小一大截。

58岁女友Juli穿着斑马纹上衣和黑色西裤,一把乌黑浓密的长发全部扎了起来,打扮大方得体。她手上捧着一束鲜花,双膝跪地,她一边向男友递出自己的右手,一边说道,嫁给我吧,皇上。

笑容满脸的鲁振顺,握着Juli的手为她戴上戒指,并笑言,以后我走在前你走在后,我先吃你后吃。

之后,他把女友扶起来,两人紧紧的搂在一块,表现十分甜蜜。

讲真的,一般情况下,都是男方向女方求婚,反过来真的很少见,但从中能看出鲁振顺与Juli爱得很浓烈。

据悉,两人已经订好了婚期,他们计划明年10月举办婚礼,婚礼事宜由女方全权负责。

尽管离真正的婚期还有一年时间,但鲁振顺与Juli已经马不停蹄地准备相关事宜,比如他们已经在物色爱巢,去试了中式礼服,挑选金器、钻戒等。

另外,他们已开始备孕生娃,为了提高成功率,两人专门找了中医,让Juli吃药调理身体。

Juli很快就奔六了,想生娃并不容易,作为旁观者,只能给两人送上祝福,希望他们早日如愿当爸妈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