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璇晒6岁儿子雪地玩耍照 手拿雪球嘟嘴卖萌五官神似妈妈

时间:2021-11-08 16:16:30来源:人民微看点

11月7日,奥运冠军刘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6岁儿子赳赳在雪地玩耍的照片。

照片中,刘璇穿粉色长款羽绒服素颜出镜,头戴蓝色针织帽,再搭配一副大黑框眼镜,显得整个人少女感满满,完全看不出年纪。刘璇手里还拿着一个雪球,嘟嘴卖萌的样子很是可爱。

儿子赳赳身穿羽绒服,头戴红色针织帽,抱着一个大雪球在雪地里玩耍,他笑容满面,手套上全是雪花。

从照片可以看出,6岁的赳赳长得很像妈妈刘璇,尤其是笑起来的模样,更是神似。

母子俩还在雪地里上演“深情一吻”。只见刘璇和儿子倒在雪地里,刘璇将儿子紧紧抱在怀里亲吻。儿子赳赳似乎对妈妈这突如其来的一吻有些失措,瘪着嘴巴一脸不情愿的样子,本是温馨的画面一下子变得有些滑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