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400位“爱心妈妈”点赞!东营市“恒爱行动”温暖进行中

时间:2021-11-08 16:16:35来源:齐鲁壹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杨珣 通讯员 张康妮

近日,东营市妇联联合市志愿者总会启动全市2021年度“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23支志愿服务团队、400位“爱心妈妈”现场认领“恒爱行动”爱心毛线。

今年,在完成省妇联分发的300斤爱心毛线编织任务的基础上,东营市妇联单独再申请100斤“恒爱行动”爱心毛线,用于救助河南省因暴雨受灾的困境留守孩子们。400位“爱心妈妈”利用晚上、周末空余时间加班加点编织爱心毛衣,并自发成立了东营市2021年度“恒爱行动”交流群,在群内交流编织技巧、解答编织难题。互帮互助,共同完成爱心编织任务。

指尖编织爱,冬日传递暖。400位“爱心妈妈”完成毛衣编织任务后,市妇联将统一回收爱心毛衣,并将其赠送给对口援助的新疆疏勒困境留守孩子和河南省因暴雨受灾的困境留守孩子们,为孩子们编织一个温暖的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