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岛西海岸新区两家“爱心妈妈小屋”启用

时间:2021-11-08 18:16:51来源:人民微看点

中工网讯 11月4日,山东省青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丽,女工部部长曾霞到青岛西海岸新区调研指导并为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两家“爱心妈妈小屋”建设单位授牌。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正处级干部谭远玲陪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的“爱心妈妈小屋”,“爱心妈妈小屋”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爱心妈妈小屋”的建设和使用情况。李丽对新区“爱心妈妈小屋”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进一步把“爱心妈妈小屋”建设工作做好、做实,为女职工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为满足孕期、哺乳期女职工的迫切需求,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积极开展“爱心妈妈小屋”建设工作,通过建设专门的女职工私密、安全、卫生的场所,配套相应设施,为全区广大女职工提供关爱和服务。目前,新区已建成18家“爱心妈妈小屋”,并将按照成熟一批、发展一批的原则,每年逐步增加建设点,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张振环 高敏 李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