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VB女艺人生日获一家人齐聚庆祝 妹妹杨怡带宝贝女儿开心出镜

时间:2021-11-08 16:17:03来源:F娱记

在圈中就有不少艺人其实是有亲戚关系的,当中还有一些是父子、父女、姐弟等很亲的关系。而前TVB视后杨怡和姐姐杨卓娜都曾经一起在TVB拍过戏。最近就是杨卓娜的生日,一家人相聚为其庆生,而妹妹杨怡也是带着宝贝女儿开心出镜。

近几年TVB女艺人杨卓娜就获得不少观众大赞其演技相当不错,数次在剧中的哭戏确实是表现得很到位。而在感情上她则和圈外老公恩爱多年了,夫妻俩更有3位女儿。去年杨卓娜就自曝并没有和老公领证,但是一直都过得很幸福。

他们夫妻俩原来没有领证也过得这么恩爱,而近日杨卓娜的生日他们夫妻俩当然也要来一张合影啦,两人看着还是很甜的。

其中还有一张大合照,身为主角的杨卓娜站在c位,她开心拿着生日蛋糕。至于旁边还有女儿、老公等,她配上文字表示感谢公公安排的生日晚餐,至于女儿们则买生日蛋糕。

其中有一位戴着帽子的女士就在照片右后则,那就是杨卓娜的妹妹杨怡,而被眼镜特效遮挡住的女士应该就是她们姐妹俩的妈妈,杨妈妈手上的可爱萌娃就是杨怡的女儿。杨怡为了照顾女儿,现在已经暂时淡出幕前,最近很少看见她露面了,连分享自拍也没有。至于老公罗仲谦并没有出镜,不知道是工作忙没参加还是负责拍照?

杨卓娜和女儿们、老公、公婆的合影,照片中看到杨卓娜笑得很开心。其实他们家里的3位女儿,只有一位是她和老公所生,其余两位是老公和前妻所生,但是她和两位继女感情一直都很好,所以她被港媒称为最强继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