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lanie Griffith不会再婚

时间:2021-11-08 16:46:00来源:

女演员Melanie Griffith已经过时地结婚了,她说她再也不能看到了婚姻的观点。

“工作女孩”女星在1976年曾在1976年和1989年到1996年的六个月结婚,1982年的斯蒂芬鲍尔周三举行,五年后拆分,并在去年12月18年后,从安东尼奥·班撒巴最终确定了她的Porce。

这位58岁的女演员坚持“古代”,她认为这不再是交易所誓言,她不再意识到这一点,报道了纽约日常新闻。

“不要结婚。这将是我的建议。没有必要。你要么经历预先爆发的整个东西,要么如果你想散落而且你没有预先爆发,那么你希望你有一个预先爆发。婚姻似乎是我的古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