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象妈妈尸体躺在地上,小象用鼻子不断抚摸,画面让人心酸不已

时间:2021-11-09 08:16:51来源:宠物外号

动物保护协会接到电话说在森林里看见一头死了的大象旁边又一头小象一直站在旁边已经好长时间了,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立马赶到了现场,看到这一幕大家都十分心酸。不远处一头大象睡到在地上,一头小象站在旁边不断的用自己鼻子触摸大象希望它能快点醒来,工作人员上前查看,大象已经死亡好几个时辰了显然可怜的小象还以为自己的妈妈睡着了。

工作人员试图将小象带走,因为他们需要开始对大象的尸体检查查看大象的死因,但是不管用什么方法小象都不走,甚至不愿移动一步。工作人员实在不忍心告诉小象它的妈妈已经死了,工作人员想着可能过久站累了小象会选择走开毕竟天气如此炎热,但是并没有小象一只站在原地,工作人员走上前去给小象喂水喝,小象也没有攻击,看来小象现在已经不去想害怕人类伤害它,它只希望妈妈能早点醒来带它离开。

工作人员看小象没有一丝要离开的准备,最好只能使用麻醉针,在小象没有防备的时候给小象使用了麻醉,不一会药效起作用小象睡着了,工作人员将小象带走去了新的环境,然后大家开始对大象的身形长度还是测量,检验了尸体,结果发现大象并不是自然死亡是被毒死的,知道结果大家都十分震惊,决定继续调差下去一定要抓到这个残害动物的凶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