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撑到妈妈回家,狗狗秒倒地离世...网友纷纷悼念:还记得你找医生理论的样子...

时间:2021-11-08 18:17:07来源:不想说话的小金鱼

估计很多人认识网红狗狗蒜头,都是从这个视频开始的——

蒜头骗到医院打针后,越想越气,就冲到前台找医生理论...

有脾气却也有分寸的大狗狗,和配合它演戏的有爱医生,这一幕也是逗乐了不少网友!

至于为啥蒜头会这么“生气”?一脸懵逼的被两个人按着动不了了,接着突然屁股就被扎了一针...

“你这是偷袭,你扎针前,都没数123,真的很痛哎!”

对了,半年后蒜头因为湿疹再次去了医院,进医院之前,铲屎官就语重心长的教育它,千万不能再凶医生了...

而蒜头果然超听话,不仅没有凶医生,还乖乖让医生摸头...

当然啦,这货的小心思全藏在了白眼里:

“别以为我忘了哦,你不就是那个没数123就扎我的医生嘛!”

找医生理论的视频,拍摄于2018年年底,做为一只长相“凶猛”的高加索犬,实际表现却只有“凶萌”的蒜头,很快赢得了不少网友的喜爱!

虽然体型很大,但蒜头对家里的小动物们都非常温柔,从不欺负弱小...

虽然看起来很吓人,但其实蒜头忠诚又暖心,是个爱撒娇的大宝宝。

还是个根本不知道自己多大个,想坐宠物小推车...

结果根本塞不下屁股都露在外面的名副其实的大宝宝!

其实蒜头的汪生也挺坎坷的,它在小时候曾遭遇过3次弃养,性格也因此变得很是凶悍,对人类充满了敌意...

本身大狗狗的领养机会就少,又是这样的性格,所以一直没人愿意领养它。

直到1岁的时候遇到了现任铲屎官,给了它很多关爱和照顾,并在长时间的教育引导下,蒜头开始慢慢信任人类,逐渐变成了如今很招人喜爱的大暖汪!

今年7岁的蒜头,身高176cm,体重160斤,身体一直很健康,前段时间还被铲屎官带去献血救助狗狗了,铲屎官还刚买了新车,准备带它到处游玩,可谁也没想到,这一天会提前到来...

7日凌晨,铲屎官夫妻俩因为工作,忙到2点半才回家,在三楼的蒜头听到主人回来的声音时,就向往常一样激动的吠叫着..

铲屎官进门后边上楼边喊:阿蒜啊,不要叫了,妈妈上来啦!

然后蒜头突然就停止了吠叫,等铲屎官上楼后打开房门一看,蒜头倒在了地上...

夫妻俩立马开始对蒜头进行急救,但它已经失去了呼吸和心跳,整个过程不过几分钟,连送医都来不及。

蒜头就这样毫无征兆的离开了,让铲屎官一家都悲痛万分:

没有想到会这么突然,连救你的机会都没有...

因为不忍毛孩再“受苦”,铲屎官就没有送它去解剖,所以大家都不清楚蒜头突然离世的原因...

而狗狗不明原因突然猝死的事,其实并不少见,旦夕祸福,很难让人接受,却也不能不面对...

也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边的狗狗,好好珍视有它们陪着的每一天,我们不知道那一天什么时候会到来,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在那之前,给毛孩一个幸福快乐的汪生,给我们和毛孩一段不留遗憾的美好回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