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常宁26岁生日晒幸福!和妈妈合影神似姐妹,老公未到场隔空祝福

时间:2021-11-08 20:16:28来源:千声科技奕奕

北京时间的11月6日是中国女排球员张常宁26岁的生日,在这一天不少球员和球迷都对她送去了祝福。张常宁作为中国女排的主攻手,在赛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在今年的世界女排联赛中,她面对强大的巴西队,一人独得36分的表现,至今仍让人印象深刻。这次张常宁度过自己26岁的生日,和妈妈一起进行了合影,两人神似姐妹。而老公吴冠希虽然没有到场,但依旧隔空送去了祝福。

对于张常宁来说,26岁的生日意味着很多,首先她在现阶段必须要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做出明确的规划,毕竟现在的年纪也已经不小了,加上膝盖处的伤病,张常宁很有可能会休养很长一段时间或者是直接退役。除了世锦赛没有拿到冠军之外,其他的奥运会和世界杯她都随队获得了冠军,职业生涯也十分的圆满,并没有什么缺憾。

因此在她想要回归家庭的时候,她有可能会直接选择退役,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张常宁的老公是CBA江苏同曦队的队员吴冠希,吴冠希年薪800万,是江苏同曦的顶薪球员,而吴冠希的名气虽然无法与张常宁相比,但是他的身价还是非常高的。并且两人从外表来看也非常的相配,这次吴冠希在诸暨打比赛,没办法来到现场为张常宁庆祝生日,所以隔空送上了祝福。

由于近期没有比赛任务,张常宁的膝盖也有伤,所以这次生日她是和家人一起度过。张常宁和妈妈的合影被球迷们夸赞称神似姐妹,两人的外貌都非常出色,而妈妈显得非常年轻,和张常宁就像是亲姐妹一样。从张常宁的照片来看,她在26岁生日这天还是非常开心的,希望她可以尽快恢复伤势,早日回归中国女排,为中国女排的崛起奉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