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谢你们,帮我守住了妈妈”,杭州付女士送锦旗感谢公交司机和站长

时间:2021-11-08 18:17:17来源:人民微看点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桔子 黄伟芬 通讯员 黄佳琪 俞嘉莉

今天(11月8日),杭州公交集团汽三公司二车队的工作人员收到了一面锦旗,杭州付女士特意来感谢工作人员帮迷途的母亲回家。

事情发生在10月29日。

那天上午10点左右,付女士的母亲独自一人乘坐147路公交车到了崇贤公交终点站。

老人家发现自己不小心坐过了站,但是一时又想不起来家住哪里。

公交司机周鼎发现了茫然的老人家。周鼎先是把老人带下车安置在站房内,由于临近发车时间,他把老人交给当天上班的乔俊芝站长照看。

乔俊芝给老人递上了一杯温开水,等她喝了几口之后,开始问基本情况。

老人情绪不是很好,表达也不是很清楚,为了防止老人再走丢,乔站长安抚着老人的情绪,一直陪在她身边。

在乔站长耐心询问和开导下,终于问出了老人的女儿付女士的电话。

接到电话的付女士立马赶到崇贤公交站接走了母亲。

“我今天来想再次郑重地对周鼎师傅与乔俊芝站长说一声谢谢。”付女士说也要谢谢全体车队工作人员,“我母亲年纪大了,如果当时走丢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