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思纯带妈妈逛街,母女俩裹得严实,身材臃肿被疑体重飙升

时间:2021-11-08 18:17:24来源:珊珊美食佳美味

11月6日,一些媒体拍摄了女演员马思纯与母亲购物的照片。母女俩穿着很低调,戴着口罩,裹得很紧,同样的黑框眼镜也很可爱。

照片中,马思纯穿着一件厚而宽松的长牛仔夹克,直率自然,复古灯笼裤充满个性。然而,她的身材看起来有点臃肿,人们怀疑她体重增加了很多。她母亲一直小心翼翼地保护着女儿的腰部。她似乎不自在。

马思纯的母亲头发极短,身材匀称,年轻。她穿着棉质短衣和浅色长裤,大方得体。她的气质在人群中非常突出,不亚于她的姐姐蒋雯丽。

这次只有马思纯和他的母亲在购物,她的男友张哲轩没有陪同。今年年初,马思纯与乐队主唱张哲轩的关系曝光。他们的爱很甜蜜,经常在公共场合表达他们的爱。不久前,媒体还拍摄了他们深夜出现在街上的照片。看来他们刚和朋友们结束了聚会。张哲轩一路拥抱着马思纯,有说有笑,超级爱。

然而,一些网民发现张哲轩在社交平台上与马思纯的粉丝发生了争执,并用不文明的语言互相责骂,似乎不重视外部评价。这件事引起了很大的争议,马思纯和张哲轩的感情再次被讨论。虽然很多人说他们对自己的发展并不乐观,但他们仍然愿意尊重马思纯的选择。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感偏好。我相信马思纯可以作为一个成年人做出自己的决定。祝她感情甜美,生活事业顺利,取得更多的好成绩,继续把好看的作品带给大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