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用'te3n'拍摄

时间:2021-11-09 08:46:02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已占用Sujoy Ghosh制作的“TE3N”的射击。

73岁的“Wazir”的明星在加尔各答及其周围射击,并为他没有痛苦的“更大”,而不是远离城市人民的爱。

T 2130 - TYK:谢谢Kolkata !!! pic.twitter.com/nmcwx9zjzy.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月30日

“拍摄是”Te3n“,我回到熟悉的地址。

“随着单位的”最后一次拍摄“的关闭,潜在的戒断症状是不是,而且从Kolkatans的爱情的失踪真的是大于任何其他疼痛。曾经偿还这件事怎么回事?“Bachchan在他的博客中写道。

他还发布了一张粉丝的照片,让他的车掠过他在离城市的出发期间瞥见他。

T 2130 - 在电影'te3n'上包装!戒断症状,​​最难以离开它们,你在图片中看到!! tyk pic.twitter.com/wyydcx0a23.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月30日

由ribhu dasgupta指导这部电影也是明星Naazuddin Siddiqui和Vidya Balan。Dasgupta担任2014年电视剧迷你系列“YUDH”的总监,其中有Bachchan在主导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