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市民核酸检测文明排队 爸爸背后贴字:此处还有两个孩子和一个妈妈,谢谢!

时间:2021-11-09 08:17:02来源:红星新闻

8日晚上6点开始,在成都市成华区睦邻锦绣广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家住九龙仓御园北区的赵先生格外引人注目,这是因为他背后贴着几行大字“此处还有两个孩子和一个妈妈,谢谢!”。

这几行字在人群中格外显眼。被问及贴字原因时,赵先生笑了笑说,在背后贴字是想文明排队。“家里有两个孩子,一个八岁读小学三年级,现在正在家做作业,一个四岁上幼儿园,在家里玩。没办法过来一起排队,自己下班后就先过来了。为了避免别人误解,贴了几行字作为提示。”

业主赵先生背后贴字文明排队

对于小区做核酸检测,赵先生表示会积极配合,也能够理解。“小区居民都比较配合,态度都是积极的,这既是对国家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同样住在九龙仓御园北区业主张女士排在队伍前端,她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下午四点多收到了物管在微信群的通知,让大家下楼做核酸检测,我们都很积极。”

市民在有序排队等待核酸检测

睦邻锦绣广场的核酸检测点是采取绿码、黄码分区检测。彭女士六十多岁,她和老伴都是小区的绿化工人,从下午四点多就开始排队,到下午六点开始检测时,都还没吃口饭。“因为吃过饭再来排队就太晚了,我和老伴都想尽快进行核酸检测,检测之后会更放心。”彭女士这样表示。

下午六点,检测点位已布置完毕

红星新闻记者 卢燕飞 摄影 王红强

编辑 王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