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是在推特上:Lakshmi Menon.

时间:2021-11-09 08:46:04来源:

Secress Lakshmi Menon在星期六澄清说,她没有注册微博的网站推特。她还要求她的粉丝和众福才能取消关注她的假装。

“据我所知,声称是我的人在推特上。这是一个假装。我请求我的同事和粉丝停止跟踪并回复个人资料,“Lakshmi在视频消息中说。

虽然在Facebook上存在,但Lakshmi说她并不相当活跃。

Lakshmi目前正在等待诸如“kumki”和“Jigarthanda”的电影中的工作,目前正在等待她的泰米尔僵尸电影“Miruthan”。

她还有泰米尔电影“rekka”,在她的猫咪vijay sethupath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