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猴妈妈被车撞死,小猴子悲伤欲绝,抱着遗体迟迟不肯松手

时间:2021-11-09 12:16:13来源:宠物与人

这是一条靠经森林的公路,附近的林子里有很多猴子。它们经常会出来找吃的,有时会跑到马路上穿梭。

最近这边开发了一个度假村,来往车辆很多。一只母猴子带着小猴子出来觅食,马路中间有一个不知道是谁扔的苹果核,母猴跑过去准备捡那个果核。

这时突然迎面驶过一张车,母猴瞬间被撞飞了,手里还死死的抱住那枚果核,或许这是它为自己的小猴子捡的。但车子开得太快了,或许也没注意自己撞着东西了,就继续快速的驶过了。

母猴浑身是血的躺在路面上。小猴子跑到妈妈的身旁摇晃妈妈,叫妈妈快起来带它去找吃的,但它不知道妈妈已经起不来了。这一幕让周围的人都很难受。有人上前靠近,想将小猴和母猴移到边上,一方面怕小猴子受伤,一方面也是为了疏散交通。

但小猴子看见有人上前就龇牙咧嘴的吼向路人,不让它们靠近自己的妈妈。它的妈妈只是累了睡着了,它要在妈妈旁边守着。这一幕让人无比的讨厌这个肇事的司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