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章子怡一家五口看画展!16岁大女儿颜值超高,醒醒和妈妈越来越像

时间:2021-11-09 10:17:20来源:娱圈四哥熟悉

近日,章子怡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全家人看展的图片,她和汪峰带着孩子体验梵高沉浸式展览,直言所有的感觉都意外的浪漫,很想停留得再长一些。

当天,章子怡身穿黑白条纹毛衣搭配牛仔裤,戴着丝巾和蓝色的帽子,脸上妆容精致,大红唇将皮肤衬得更加白皙。她戴着银色的硕大耳环,手上是金戒指和手镯,整个人透着十足的贵气。

今年42岁的章子怡状态非常好,身材苗条皮肤紧致,完全没有发福的迹象,和16岁的继女同框,看起来像是姐妹一般。

小苹果穿着黑色的连帽卫衣和牛仔裤,随意地将长发梳成低马尾,虽是淡妆出镜,但她五官精巧皮肤白皙,满脸的胶原蛋白,长了一双非常漂亮的眼睛,颜值和气质完全不输女明星。小苹果和妹妹醒醒紧靠在一起,章子怡则靠在继女的身上,一家四口同框,画面十分温馨。

醒醒穿着白色的卫衣和棉服,一头黑色长发披肩,五官长开以后越来越像章子怡。她和姐姐坐在地板上一起画画,同步转身看向镜头,姐妹俩看起来关系非常好。

章子怡的小儿子并没有出现在合照中,1岁半的他和姐姐一样穿着白色卫衣,站在画架前认真画画,身形小小的非常可爱。

章子怡还和两个女儿一起搞怪拍照,三个美女同框画面养眼。

动态公布之后,不少网友夸赞小苹果越来越漂亮了,醒醒长开以后颜值也是飞速提升,一家人实在太幸福了。还有人表示,小苹果比她两个妈妈都要好看,将来完全可以出道,而事实上她确实已经进入了娱乐圈。

稍早,小苹果在某音乐平台发布单曲《溺》,这首歌的词曲创作以及演唱都是她自己,可以说继承了汪峰的音乐才华。

单曲封面的小苹果,一头黑色过肩短发乌黑亮丽,发质非常好,她的脸上化着浓妆,镜头下皮肤像雪一样白,大红唇更显成熟气质。

不少网友感慨小苹果颜值优越,比两个妈妈都要漂亮。据悉,她是汪峰和前妻葛荟婕生下的女儿,父母分开后便一直跟着奶奶生活,直到父亲组建了新的家庭,小苹果成为章子怡的继女。

葛荟婕是比较出色的模特,不仅身高优越颜值也很高,而女儿就是继承了她的优良基因,所以长得非常漂亮,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露出好看的酒窝,有一种韩剧女主的味道。

虽然章子怡和小苹果没有血缘关系,但她对这个继女视如己出,两人关系十分要好。

不久前,章子怡晒出全家到亲子餐厅过万圣节的图片,她戴着独角兽的发套,醒醒和弟弟都打扮成了自己喜欢的角色。在合照中,章子怡抱着弟弟汪峰怀抱醒醒,小苹果坐在中间的位置上,一家五口看起来十分幸福。

如今小苹果不仅长得越来越好看,还展现出了过人的音乐才华,希望她未来能和父母一样优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