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天王嫂方媛带娃聚会!穿短裙显逆天长腿,大女儿身高已到妈妈腰部

时间:2021-11-09 10:17:00来源:红到出圈V

11月8日,天王嫂方媛分享了一则动态,带着两个女儿一起出席小朋友的生日聚会,母女三人亲密合照,氛围十分温馨。

这次受邀出席生日聚会,方媛为自己女儿好好打扮了一番,大女儿身穿橘色公主裙,扎着小辫子,拍照时还有些害羞,一直捂着自己的嘴。小女儿则穿着紫色蝴蝶裙,扎着羊角辫,整个人看上去肉鼓鼓的,呆萌可爱。

在造型上十分百变的方媛,自然也不输两个女儿,身穿白色短裙,优雅大方又不失性感,露出了逆天长腿,又白又瘦堪比模特。方媛生下二胎不过短短两年的时间,就已经完全恢复,摇身一变成为了娱乐圈中的“辣妈”,着实令人佩服。

此外,方媛还晒出了大女儿chant的新发型,发梢处有微卷的设计,多了几分温婉,搭配这条裙子简直完美。算算时间chant已经有4岁了,从襁褓婴儿变成了机灵小姑娘,从背影看,愈发亭亭玉立,长大后肯定是个美人儿。

不仅如此,chant身高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呈现出“猛长”趋势,目前个头已经到了妈妈的腰部。照片中,chant牵着妈妈的手,还主动拿着自己的玩具和礼物,俨然一副小大人模样。

此前,方媛带着两个孩子回上海,并没有铺张浪费请保姆保镖护航,而是让孩子们自己学着排队值机,身体力行地教育女儿。在方媛的悉心教导之下,两个小朋友十分乖巧懂事。

当初方媛和郭富城宣布结婚,曾引起不少热议,都认为她没有资格当“天王嫂”。如今他们结婚4年多了,有了两个孩子,还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大秀恩爱,一家四口幸福美满,真是用行动“打脸”网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