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2岁女生哭诉:我妈妈搞砸了我的婚姻

时间:2021-11-09 16:16:36来源:青年车评工作室小冉

导言:在古代婚姻讲究的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而在现代社会,早就已经提倡自由恋爱。然而还是有很多人在婚姻中处处听从父母的安排,没有自己的主见。

几年前的一部情感剧《风光大嫁》里面曾有一个这样的片段:男主角隋然结婚那天去接亲,未婚妻宁馨的母亲却突然当着众人面开口要50万的彩礼,态度非常强硬。而宁馨呢,非凡没站在丈夫那边,反而赞同母亲的做法,最终两个人也没有结成婚。

很对人觉得这是电视剧夸张了,但事实上艺术来源于生活。我有个朋友小户,今年32岁了。好不容易通过相亲认识了一个不错的男孩子,她自己挺喜欢的。两个人接触了六个月感觉可以结婚。

可是在结婚婚礼当天,丈母娘当众向新郎开头要10万元的改口费。之前彩礼已经花了很多钱,新郎一时间拿不出这么多钱。就说婚礼之后再给。可是这丈母娘不依不饶,非得让女婿马上叫人把钱送来。最终这婚也没有结成。这丈母娘的事迹传开后,女儿更加难嫁出去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