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AAJ Phir Jeene Ki Tamanna Hai'不是很满意:Lata Mangeshkar.

时间:2021-11-20 09:46:12来源:

Melody Queen Lata Mangeshkar已经分享了一个关于她着名的歌曲“AAJ Phir Jeene Ki Tamanna Hai”的Tidbit,说她没有最初喜欢它,但Vijay Anand的方向和女演员Waheeae Rehman的表现让她改变了她的想法。

Lata,86,分享了关于Waheeda Rehman的第78岁生日的信息,即周三(2月3日)。

这首歌是1965电影“指南”的一部分,也主演了Devand。

拉特不仅仅希望在Twitter上希望Waheeaea,但分享了r.d.缅甸让每个人都听到这首歌,既不是开发的,也不是她个人“非常开心”。但它是Vijay Anand的方向和WaheeDea的表现,使他们改变了他们对这首歌的看法。

Namaskar.Aaj Waheeda Rehman Ji Ka Janamdin Hai.Main Unko Bahut Badhai Deti Hun,(续)https://t.co/ptjkrori0v

- Lata Mangeshkar(@Mangeshkarlata)2016年2月3日

传奇歌手还在她的官方推特页上分享了这首歌的链接。

Mangeshkar也像“Rangerela Re”一样Sung Songs,“Piya TeSe Naina Lage Re”,它在Waheeaea上进行了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