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在Janpath,德里举行了与Boyoor Co-Actor Aditya Roy Kapur购物

时间:2021-11-20 09:46:09来源:

Fitooor Actress Katrina Kaif是德里,为即将推出的电影'Fitoor'促销。在她留在首都,女演员决定去在着名的女性市场上购物'Janpath'。德里的大多数女孩来这里购物。

看到照片: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散步为Tarun Tahiliani

除了在高端酒店推广她的电影并与印刷机互动,她现在已经开始了自己的疯狂购物。女演员伴随着她的Co-Actor Aditya Roy Kapur到市场。这是电影促销活动的一部分。(相片: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在Janpath,德里购物)

卡特里娜在印花红色的跳跃套装中看起来很可爱,而Aditya在休闲时帅气。从帮助她选择尝试耳环和手镯,Aditya也寻找披肩为他的主导女士。作为回报,卡特里娜还买了他的Fitoor Co-演员围巾。

Wilecation By Abhishek Kapoor,Fitoor将于2月1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