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急!一女童也找不到爸爸妈妈了

时间:2021-11-20 08:16:32来源:燕赵都市报

11月18日18时多,一名热心群众在石家庄市鹿泉区一小区附近发现一名约1岁女童,其一直在嚎啕大哭!截至19日下午,时间已经过去21个小时,孩子家人仍未找到,警方也没接到任何家长称孩子走失的警情。

无人看护女童路边大哭

据悉,11月18日18时多,一名热心群众在经过龙洲新城东门北侧时,看到一名约1岁左右的女童正在嚎啕大哭,孩子周围没有大人看护,经过一番寻找也没能找到孩子的家长,随后便报了警。

石家庄市公安局鹿泉分局铜冶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因为天气非常寒冷,天也黑下来了,孩子情绪不稳,一直哭闹。在热心群众和民警极力安抚下,孩子情绪好转之后,依然没有能说出有效信息。

女童已经被送到福利院

据石家庄市鹿泉区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张改介绍,民警18日20时30分左右将女童送到了福利院,女童1岁左右,晚上状态不太好,一直在哭。19日上午给孩子做了初步体检,目前孩子在福利院,经过安抚,状态好一些了,有专门的老师负责看护。

工作人员表示,从初步体检结果来看,女童的身体状况处于良好状态。目前情绪也已经稳定下来,但是跟孩子沟通时,仍然获取不到任何有效信息。由于年龄偏小,孩子除了“爸爸妈妈”之外,基本上什么都不说。等女童的情绪更稳定后,工作人员表示会尝试引导孩子去说出更多有效信息。

警方尚未接到相关警情

截至11月19日14时,鹿泉警方并没有接到任何家长称孩子走失的警情。警方表示,会调取更多更大范围的监控查找线索。希望孩子父母或亲戚朋友看到之后,能够赶紧联系警方,把孩子接回家中。

市民如果有相关线索可以及时联系石家庄市鹿泉区儿童福利院,电话(0311)82011016。 (河北新闻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