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做的咸菜,是我最喜欢的味道,也是我无法复制的美味

时间:2021-11-20 10:17:09来源:晓静美食纪

胃和心,总要有一个是满的。所以,全世界的迷茫和忧伤都可以用美食去抵挡!更多家常美食做法,请关注典典小厨。喜欢我的家常美食分享就请点赞、收藏、评论、再顺手转发一下吧!当然如果您有更好的做法,欢迎留言跟大家一起分享。

妈妈做的咸菜,是我最喜欢的味道,也是我无法复制的美味

妈妈出院的时候让老公送她回老家的,所以回来的时候肯定会带一些食材回来。除了新种的大米,蔬菜还有就是一些我最爱的小咸菜了。妈妈夏天腌制的豇豆还有不少就给我装了一些过来,毕竟她知道这种酸酸的口感,是了最喜欢的美味之一。

【炒咸豇豆】

主要食材:咸豇豆,肉丝,青椒。

具体做法:咸豇豆洗干净之后切成小段,瘦丝切成细,加一点生抽,食用油,少量淀粉抓均匀。

锅里加适量油,把腌制好的瘦肉丝倒进去翻炒至变色。
瘦肉丝炒好之后就可以把咸豇豆倒进去了,大火快速翻炒几下。
最后把青椒丝倒进去。不需要再加任何食材了,直接炒均匀装盘就可以了。

炒过的咸豇豆颜色有点没有开始的时候好看了,我猜大概是我炒的时候火太大了,不过不影响食用啦,就是卖相上面不太好看罢了。

我个人超喜欢的下饭菜,喝粥吃饭都用得上,真好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