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欢成为有限系列的一部分:苛刻的chhaya.

时间:2021-11-21 14:46:07来源:

演员Harsh Chaya在小屏幕上很少但定性表演。现在回到“Tamanna”,一个关于一个女人蟋蟀有抱负的新节目,他说他拿了起来,因为它是一个有限的系列,它将保持他的性格“清脆和完整”。

“角色是非常不同的,演示领导女主角的教练。我的角色将在她生命中的每一个重要阶段看到指导Dharaa(Anuja Sathe)。

“我喜欢我是有限系列的一部分的事实,所以我描绘的角色剧本和草图仍然是清脆和完整的。故事不是典型的日常肥皂,这不断根据TRPS延伸。

故事情节是非常激励的,我希望我们能够通过Dharaa的旅程来实现社会的变化,“苛刻的小屏幕郊游在”Ajeeb Dastaan​​ Hai Yeh“,在一份声明中说。

由Abhinay兄弟和Ajinkya Deo制作的横幅Ramesh Deo Productions制作,

展示是一个关于一个简单的女孩Dharaa的鼓舞人心的故事,他们拥有一个不传达的梦想成为一个板球运动员。

在Gujarat的“Tamanna”中,Jamnagar,Junagadh和Ahmedab​​ad的各种地点射击,“Tamanna”还将提供Ketki Dave,Kiran Karmarkar和Rajlaxmi。

该展会将于2月1日在星级加上航空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