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ctor Unni Mukundan在Jr.Ntr-Starrer'Janatha Garage'中播放Baddie

时间:2021-11-21 08:46:10来源:

Malayalam Actor Unni Mukundan,以“D Company”,“Vikramadityan”和“Fireman”等电影而闻名,将使他的Teludu亮相即将到来的Jr.Ntr-Starrer“Janatha Garage”。

“unni被绳子骑了糟糕。经过几个月的侦察,这是一个合适的演员,制造商在他身上归零。他将于下个月加入该集合,“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星期五,Unni通过Facebook发布确认,他是“兴奋”成为项目的一部分。

在这部电影中,它将被Koratala Siva指导,他将演奏超级明星Mohanlal的儿子。

“这是一个在两个表兄弟之间展开的故事。NTR和Unni将被视为令人唱片的表兄弟,“源代码添加。

Devi Sri Prasad将撰写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