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oldplay's Hymn为周末的音乐视频,Beyonce Carps Twitter辩论的Sonam Kapoor

时间:2021-11-20 16:46:12来源:

Coldplay可能会在印​​度拍摄他们的歌曲“赞美诗”的视频,有意庆祝其充满活力和神秘的色调,但它引发了关于社交媒体的辩论,有些人称之为“陈规定型”的国家写照。

“周末的赞美诗”是来自乐队的第七张专辑'一个充满梦想'的最新单曲。

还阅读:Sonam Kapoor在科帕尔的新歌与碧昂丝

这首歌是乐队和碧昂丝的协作努力,视频有流行音乐拍摄印度电影明星,她的最新电影“Rani”海报在广告牌上。Beyonce在她的手上贴了指环国,体育一个民族装备和jwellery。

由Ben Mor,视频也设有一位雄伟的女演员Sonam Kapoor。

“一个讲述我的孙子的故事!我在@coldplay视频!哇哇!#biggestfan,“兴奋的女演员推文。

<p class =“twitter-tweet”lang =“en”> <p lang =“en”dir =“ltr”>一个讲述我的孙子的故事!我是在一个<a href="https://twitter.com/coldplay"> @coldplay </a>视频!哇哇!<a href="https://twitter.com/hashtag/biggestfan?src=hash"> #biggestfan </a> <a href="https://t.co/gy2r9oranq"> https:// t。 co / gy2r9oranq </a> </ p> - sonam kapoor(@sonamakapoor)<a href="https://twitter.com/sonamakapoor/status/693088907416571905"> 2016年1月29日</a> </ p>

该视频已在孟买街道和印度其他地区的街道上拍摄,其主题在节日洒红节上锚定。

虽然很多粉丝都赞赏了乐队,以便在美好的方式中展示印度的无数颜色,有些人有一些人抨击了文化拨款的视频。

“不,谢谢你的陈特记@Coldplay的捆绑。难怪那个印度将被称为蛇魅力和悲伤的国家,“推特用户发布。

将其拨打另一个“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一位用户推文,“Coldplay的新视频”赞美诗周末“看起来像”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有一个Holi序列。”

“@Coldplay不会让我们异乎寻容。你去过俱乐部和一切。为什么你想让它看起来像我们所做的只是在街上的舞蹈,“另一个用户写道。

这四分钟-20-epide视频集中在印度一切都是乘坐孟买着名的黑色和黄色出租车到圣徒和寺庙的着名黑色出租车。

然而,许多印度球迷称赞乐队,以便精彩地描绘该国的无忧无虑。

“所有这些”文化拨款“谈话。如果有的话,视频展示了印度的美丽。不需要所有的戏剧,“一个用户推文支持。

质疑人们抨击视频的意图,另一个用户写道,“Beyonce犯了”文化拨款“在寒歌视频中?如果敷料印度让她有罪,那些穿着西方的印第安人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