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nsal Mehta:我宁愿出售内衣而不是使用Pahlaj Nihalani进行宣传

时间:2021-11-20 14:46:11来源:

Hansal Mehta主任哈达·北哈拉尼队遭到审查局董事会首席普拉拉·尼古拉,他们称汉纳尔反对向Aligarh Trailer授予A-Childer的A-Cheak。主任表示,他宁愿“在街上出售内衣而不是使用尼古拉尼宣传”。

回应尼古拉尼的指责,汉纳尔梅哈特告诉IndiaExpress.com,“这些人发现他们承诺的任何错误的简单理由。当他们侵入海德拉巴大学这样的机构时,学生结束了他的生命而不是解决学生的挫败感,他们正忙着证明他不是达利特。同样,在这里也是为了试图看看为什么我不高兴以及我想要解决的事情 - 他们是说我正在诉诸廉价宣传。如果是这样,那么通过给电影提供理所当然的证书来结束我的宣传狂欢。此外,如果我不得不从Pahlaj Nihalani获得宣传,那么我所花费的电影的一直都没有浪费时间。我宁愿在街道上出售内衣,而不是使用尼古拉尼先生进行宣传。“(还阅读:Aligarh争议汉纳·梅哈特的宣传特技(C)表示,Censor首席Pahlaj Nihalani)

Hansal Mehta还强调了在该国审查的必要性。“化石已经开始腐朽,审查必须结束。它已经达到了旧的过时的指导方针几乎骚扰和抑制了言论自由,特别是当你的表达达成如此重要的东西时。“

汉纳尔说,对尼古拉尼的评论是同性恋是一个不适合青少年的主题,“性欲是年轻人在今天的时代挣扎的东西。当审查委员会看到这部电影时,他们是礼貌和善良,当他们给了我一个证书时,我告诉他们我需要一个U / A,因为年轻人看这部电影并了解他们自己的性行为的问题是非常重要的他们稍后不会达到压抑的心态。“(审查后,汉斯梅哈塔生气,为Aligarh的拖车提供成人证书)

目前,汉纳尔梅哈已经决定接近法庭来纠正他的冤情。(CBFC一名文化警察,代表落后的心态:Hansal Meht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