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oraj Pancholi浪漫jacqueline,即将举行的单身'gf'

时间:2021-11-20 13:46:11来源:

Sooraj Pancholi在行业中旧的一部电影,将浪漫宝莱坞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是即将到来的单一标题'GF'。这首歌被雷莫萨·萨萨合作。

Jacqueline Fernandez似乎遵循宝莱坞演员的脚步 - Sharddha Kapoor,Salman Khan,Alia Bhatt和Sonakshi Sinha等歌手。这款在孟买本月为Bhushan Kumar制作的视频拍摄。

最初杰奎琳拒绝克洛长来,但同意稍后会这样做。除了雷诺建议她唱歌是罕有的。她说:“事实上,他们甚至没有女主人在歌曲中,并在他们在工作室里听到我之前包括它们。”女演员期待着现在为电影唱歌。(相片:SRK,Salman,Ranveer,Jacqueline在奖项展会上表演)

Sooraj是第一次与Jacqueline共享屏幕空间的筛选空间说:“这是一个关于一个试图忘记一个女孩的人,他是一见钟情的人。有趣的是与Jacqueline合作,她让我很舒服。“他练习了13.13舞程的练习课程,这对他来说是一个“破冰机”。

谈论她的Co-Actor Sooraj,Jacqueline说,“Sooraj在阶段努力工作。他寒冷,乐趣和乐趣。“

演员还表示希望将来与Jacqueline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