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说,不要低估电视的力量

时间:2021-11-20 16:46:12来源:

电视是一个不得被低估的强大媒体,他说,他正在制作他的小屏幕首次亮相作为现实展示“Khatronke Khiladi - Kabhi Peeda Kabhi Keeda”。

“我想招待人。我在这里。电视的力量永远不会被低估。我们是一个惊人的媒介,让我们到达那些通过访问电影院观看我们的人。他们可以在电视上观看我们,“阿尔久在孟买说。

“我相信当你是一个艺人时,你不应该对你的娱乐方式不打扰媒介,”枪战“演员们,他对他的小屏幕精神相当自信。

阅读更多

Kareena Kapoor,Arjun Kapoor庆祝五年的Ki和Ka,要求一位后遗jun Kapoor为母亲Mona举行的令人耳目一新的纪念纪念日:“想念你的Maa,回来拜托,是一个女士们:Arjun Kapoor与Rakul Preet,Neena Gupta,Soni Razdan,Soni Razdan在Sardar Ka Grandson Selfiearjun-Malaika参加了舒适的与Karan Johar,Gauri Khan,因为Kareena正在“等待周末”。看看Picsarjun Kapoor与Dibakar Banerjee一起在Sandeep Aur Pinky Faraar中使用:“这是一个个人里程碑”

引用了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的例子,Superstars Shah Rukh Khan和Salman Khan,他们在电影中以及电视台举行,Arjun说:“我的观点是,有才华的人应该能够尽一切可能,一个人不能保留近视观点。只要有娱乐,就有人才和创造力以积极而正确的方式交换,我们就能做得很好。“

在电影前面,Arjun正在研究“Ki和Ka”,由R. Balki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