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ere Bin Laden'Director Abhishek Sharma探索下一步的“不耐受问题”

时间:2021-11-20 15:46:09来源:

“Tere Bin Laden”的Director Abhishek Sharma表示,他的下一部电影放大了谈论该国“Inter ancance”的问题。

Sharma有一个用于制作讽刺电影的诀窍,共享:“目前,我正在写一部电影。我的下一部电影'Humein Aitraz Hai'基于该国的不耐受问题。这是我们需要谈论的问题。我们的国家非常伟大,你有自由,我们应该在没有冒犯任何人的情况下使用它。“

截至目前,沙姆达正忙着促进“Tere Bin Laden:死或生”。

谈论他的讽刺风格,他说:“首先,我们以这样的方式制造”Tere Bin Laden“,这样它没有冒犯真正的奥萨马。直到你没有冒犯任何人,这是你做这样的电影的权利。“

“Tere Bin Laden”的续集星系Sikandar赫尔,Piyush Mishra和Pradyuman Singh。它将在2月1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