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应该为建筑物剧院获得补贴:Suniel Shetty.

时间:2021-11-20 15:46:10来源:

演员Suniel Shetty希望政府对电影行业采取措施,就像为建筑剧院和行业提供补贴,以便像其他行业一样认可,以便将其带到国际一级。

在非政府组织出现在一个蟋蟀比赛中,Suniel询问了他对娱乐业预算的期望。

“如果你正在举办剧院,那么根据我,你应该得到补贴,因为最终我们很短暂。甚至来自娱乐税点,需要措施,“他回答道。

“我们的行业应该真正被认为是一个应该保险,公积金,退休计划的行业。如果您从工人的角度看,我们的行业工人是唯一一份准备工作24小时甚至30个小时的人,“演员补充道。

“所以我希望政府能够牢记这一点,不仅是宝莱坞,而且印度电影是与世界其他地区的联系。当你说印度时,人们说宝莱坞。我想因为这个原因,重要的是它得到行业状况,“演员说。

金融部每年宣布的预算急切地遵循电影名人。据报道,今年预算将于2月29日由财政部长Arun Jaitley宣布。

Maharashtra首席部长Devendra Fadnavis和其他一些是自称电影Buff。他是否喜欢向部长提出呼吁这些需求?

“我认为政府知道这一点。我绝对可以说我的部长经常看所有电影。即使他们意识到它是通过电影业,印度可以达到国际层面,“Fadnavis说。

“就是瑞士,马来西亚,迪拜,德国或意大利,他们都有用过的宝莱坞成为旅游的面貌,”他说。

娱乐税和其他因素决定电影的票价,从而确定了电影的预算和收入方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