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木妈妈的搭配真体面,纯色的搭配更显气质,冬季可以借鉴她

时间:2021-11-21 08:17:31来源:biu新时尚

年轻时候的少女一直追求的都是复杂的设计,夸张的搭配,和一些新奇的款式,但是等到上了年纪以后,就知道其实纯色才是更显气质的一种搭配。

不管是纯色的内搭还是纯色的外套,在选择上其实都有很多小的方法,虽然在大众眼里来看,纯色是一个非常低调又或者说是一个非常普通的颜色,但是它却可以使你整个人的气质提高一个档次,不一定要选择贵的,但是一定要选择对的和适合自己的风格,特别是在秋冬季节,一定不要穿得太过累赘了。

经典配色:卡其色

卡其色是秋冬季节的经典,已经不用再次去强调了,经常出现在长款的风衣上边和一些呢子大衣上边。卡其色是一个非常温和的颜色,整体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时尚气质。

并且可以显示出的成熟稳重和知性感。如果是卡其色的风衣,尽量选择长款,这样的话可以穿出一个人的气质来,如果是呢子大衣的话,尽量也选择长款,因为卡其色的颜色比较浅,所以长款的衣服可以拉长的身材比例。

经典搭配一:圆头小皮鞋

搭配卡其色的话,可以选择一些颜色比较低调深沉的配饰,比如说圆头的小皮鞋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整体色调非常的温柔,不具备攻击性,所以小皮鞋可以选择黑色的和棕色的来进行搭配,在秋天既增加了温暖的感觉,又是整个人有一种学院风的气质,是适合出现在校园,职场和日常生活中的一种搭配。

经典搭配二:大容量托特包

走在路上难免有一些小东西需要放在背包里,这个时候因为衣服是长款的,所以如果在选择斜挎包或者双肩包的话,则会比较累赘。此时可以选择一款相同色系的大容量手提包,不管是一些化妆品还是日常的小用品都可以放在里边,颜色可以选择比衣服稍微深一点的,和鞋子来进行一个呼应。

经典配色:雾霾灰+牛仔蓝

雾霾灰和牛仔蓝都比较偏向于莫兰迪色系,其实莫兰迪色系非常好搭配,因为它比糖果色的饱和度要低一些,所以比较适合在日常生活中进行搭配。首先,雾霾灰它不像白色那样显眼,是一个非常低调大气的颜色,而且牛仔蓝又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整体穿搭的活跃感。牛仔蓝经常适合用在一切的牛仔衬衫或者是牛仔裤上面,所以上衣可以选择一个颜色较浅的以雾霾灰为主的外套,下半身可以搭配一条稍微明亮一些的牛仔蓝牛仔裤,这样的话整体的色调比较鲜明。

经典搭配一:黑色挎包

一身服装的饱和度比较低,所以此时在饰品的选择上面就可以去考虑一下其他的颜色,比如说在挎包的选择上,可以选择一款黑颜色的包包,不管是双肩包还是单肩包,大容量还是小容量的斜挎包都可以,在质地的选择上,尽量选择皮质的,比较低调大气又非常的经典。颜色的选择上尽量选择黑色系,因为如果在这一身里边再搭配上其他的颜色就会稍微凌乱。

经典搭配二:同色系围巾

如果是在冬天的话,不妨搭配上一条同色系的围巾,衣服选择雾霾灰,那么围巾可以选择一个色度较深的深灰色的围巾,毛线的材质,细密的针脚会给冬天增加许多温暖,而且毛茸茸的质地又会使人显得非常的可爱又减龄,非常的经典。

经典色系:柔和米色+咖啡色

米色是一个介于纯白色与奶黄色之间的颜色,它的色度饱和度比较高,色调比较明亮和温暖,特别适合出现在一年四季的每一个季节。春秋季节使用,可以与秋季的落日氛围,有一个很好的呼应。夏季可以把它采用在小裙子和半袖短裤上面,冬季使用可以把它放在内搭里边,这样一个一年四季都不可以错过的颜色,如奶糖一般醇厚。咖啡色是一个非常经典的颜色,它适合出现在内搭和外衣上,咖啡色就像是咖啡糖一样,非常的醇厚低调,而且大气沉稳。它比驼色要深一些,又比黑色要色调浅一些,非常适合出现在秋季的内搭和大衣里边。如果把米色和咖啡色搭配在一起,有浅有深,而且两个颜色都偏向于温柔给人一种咖啡加了方糖的甜蜜蜜的感觉。

经典搭配一:贝雷帽

进行搭配的时候,可以选择与咖啡色和米色颜色相近的深棕色来进行搭配。第一个非常经典的就是贝雷帽,因为这两个颜色放在一起就有一种乖乖女的学院风的气质,这个时候搭配上一顶贝雷帽会更加凸显在秋天的林荫大道上,你就是一个具有英伦气息的知识少女

经典搭配二:眼睛框架

框架眼镜已经流行了很长时间,圆形的、方形的,有镜片的,没有镜片的,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如果不是近视的姐妹,就可以选择一个琥珀色系的或者是黑色系的框架来进行搭配,这样在整体上风格更有融合性,而且也比较统一。如果此时再背上一个经典的格纹双肩包,在街上一定是回头百分百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