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学会乘坐炫耀炫耀鬼魂

时间:2021-11-20 18:46:10来源:

演员Varun Dhawan是在阿布扎比拍摄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炫彩”,正在接受剧烈的培训。在击中电影'迪尔丝尔'之后,将在屏幕上看到的演员,没有石头,没有石头在这一方面带来完美。

瓦伦在电影中的性格要求他掌握速度的速度基础,他在托尼下训练。

瓦伦说,“球队给了我一个叫做托尼的培训师,他们与几个特技术用于水性动作序列合作。这是一个很大而昂贵的场景,所以我必须在推动快艇时非常自信。我们必须每小时时钟速度为200公里。我已经有了几次会议。在那种速度下击中水域是很有趣。“(读:炫耀演员jaquelineFernandez和Varun Dhawan的一天的一天

他凌晨6点醒来,并开始训练。炫彩曲目团队在阿布扎比进行了35天的长期拍摄时间表。他们被邀请的伊斯基纳·纳希汉·穆巴拉克·阿巴··阿巴···阿布扎比·阿布扎比的皇家家庭享用了午餐。(还阅读:Varun Dhawan很高兴开始Abhu Dhabi Leg'炫耀'拍摄)

这部电影中的Varun Dhawan指导,这部电影也明星Jacqueline Fernandez和John Abraham在关键角色。这部电影将于7月2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