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与儿子亚伯拉姆在古吉拉特邦为raes拍摄

时间:2021-11-21 08:46:09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均设定为即将到来的电影薪水的第二个时间表开始,抵达了他可爱的儿子亚伯兰的古吉拉特邦。

SRK有很多次分享他对小儿子的爱,往往会在他的电影的套装上带来亚伯拉姆。随着巨大的人群被收集抓住他的儿子,SRK在他的摇篮上携带SRK在他的摇篮上携带亚伯拉姆。

还阅读:由于消极情绪,Shah Rukh Khan远离Twitter

观看SRK在Bujarat的Bhuj Airport,曼德尔粉丝得到了热烈的欢迎:

在通过聚集在一起的人群的同时,一个女人不幸地落在地板上,试图看到超级明星。Shah Rukh Khan赶紧去了那位女士,帮她再次待了。

还阅读:Shah Rukh Khan举行了他的粉丝

SRK拉起一位威霍夫夫人在Bhuj Airport #Reees Pic.Twitter.com/tfrogoIBLCX下降

- SRK Universe Bd(@Srkuniverseban)2016年2月2日

Shah Rukh Khan将开始射击raps的第二个时间表,沿着巴基斯坦女演员Mahira Khan和Nawazuddin Siddiqui。这部电影全部设定为今年与Salman Khan的Sultan发生冲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