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佟丽娅一人抢走了全家的好基因,亲姐姐正面照曝光,还以为是妈妈

时间:2021-11-21 12:17:01来源:小雪妈妈说育儿

说到佟丽娅,几乎人人都夸赞她的颜值,尤其是这些年,佟丽娅没有以前那么纤瘦,肤色保养的越来越白皙,越来越有女神范儿,虽然没有刻意去打扮,去凹造型,却艳光四射,秒杀无数菲林,实力诠释了什么叫“美人在骨不在皮”。

佟丽娅从小颜值就高,而且佟丽娅的长相和家人也不是很相像,她的父母五官蛮端正的,但是也只是普通人的长相,没有想到却生出了佟丽娅这么个如此有灵气的姑娘,佟丽娅父母都是从事音乐方面的工作,母亲是艺术学校的副教授,父亲是中学音乐教师,这样的氛围下长大,难怪佟丽娅现在也从事艺术行业。

很多人不知道佟丽娅还有个亲姐姐,她从未在公众场合晒出过自己姐姐的照片,但是最近姐姐的正面照却意外曝光了,最近陈学冬上了一个旅游综艺,因为旅行地是伊犁,佟丽娅的家乡,所以佟丽娅让自己的姐姐来招待了众人。

所以佟丽娅的亲姐姐罕见露出庐山真面目,姐姐看起来和佟丽娅的年纪相差有点大,十分低调朴素,长相完全不像佟丽娅,更像妈妈一点,佟丽娅真的是一人抢了全家的好基因啊,你怎么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